close

 

距離又是一個月

時間愈近讓我愈覺得緊張,圖書館的單獨相處時光

會讓我常在想,一個月來我又做了什麼,減少的數字是否具有意義呢

想玩樂又想唸書的矛盾,讓我選擇了折衷(?),電影的無限迴圈

戴上耳機,與世隔絕的兩個小時讓我看遍了人情冷暖以及人生風景,也許內容不盡真實

不過在架空的世界裡,把夢完成,不是也挺美的嗎?

充電

 

十九歲了,真的不一樣 道盡多少人的心聲

或許我一直再追尋一個目標,能填補內心空洞的一件事,能讓我記得自己是誰,為何努力?

有時候,當失去了以後,才能漸漸看出一件事的本質所在。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的人和你漸行漸遠,甚至選擇遺忘 未來偶然遇見時,甚至忘了你是誰

也許曾經很好很好,以為能成為摯友,後來,卻變為一場空談。

流過淚以後,就笑吧。畢竟不是我選擇離開。 

有的人則悄悄變成你生命中的一部分,當你發現時,已經離不開他了,我想,這是所謂的緣分

離去或是留下,才是最重要的。

偶遇,巧合罷了。

 

顧慮的人太多,真不是件好事

當被週遭私語壓得喘不過氣時,換個角度想想 充耳不聞不就好了

不過真的有點難度,人會很容易受到小事而左右心情的動物

很羨慕那些能拋下一切去旅行的人,找尋心靈的居住 也許在極地、高山、荒漠、大草原中

孑然一身的百年孤寂,不也是一種解脫

 

大一生活已接近尾聲,快樂大學生的生活我想已經結束了

再來就要扛更多的責任,吊兒郎噹的外表替我省去了很多麻煩也帶走了不少機會

未來兩年,我想讓它成為很苦很快樂的兩年,是時候做出貢獻了

大一已經交白卷了,接下來的幾年我要把整張紙畫的滿滿的,然後蛻變

別什麼都怕,踏出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d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