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晴反覆春寒料峭,這大概是這季節最好的寫照,還沒體驗過這麼冷的春天,

沒辦法,誰叫我被母親台南保護的太好太溫暖了

新鮮人生活到了下學期,擔子越來越重了,大概是因為該死的造園實作業吧我想(笑

很多很多雜事,最重要的那件,一直深埋著,既然決定了 那就衝吧

幾許徬徨,其實只要讓自己沉澱一下,獨自於月暈下踱步,聽聽蛙鳴,答案就會自然浮現

 

悶無端,看到對方笑得開懷,照理說我應該也一同高興才對,笑著哭著,心裡空蕩蕩的。

要談到釋懷,大概還是條很長的路

驀然回首,促然停下腳步,才發現自己早已和這環境相容,熟悉的每一條路、熟悉的每一棵樹、

熟悉的每一道笑容,即使時空不再,我想,這些東西還是會留在原處,擦拭不去的。

不過有時看著鏡中的自己,會突然覺得陌生到難以辨認,許多事疊疊層層,都壓垮了本來的面貌。

總是不斷的想說服自己,但有時到頭來,惰性還是征服了一切,溫水裡永遠只有被煮熟的青蛙,

腐敗到連思考的能力都退化了,一味的庸庸碌碌,後來,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幸好,改善了些,獨處的時間變多了,目標才能越來越近,說實在的,生活過的太平凡太愜意太無目的的忙碌,

我真的會受不了,對未來的想像力,有時候真的是支撐一個人最主要的動力。

 

希望再少一點意見,同時多了讚美,而非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d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